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黄萍副厅长赴苏州督查企业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2-02 来源:装备工业处
字体: 打印

根据近期国家和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厅统一安排,1月25日至27日,省工信厅副厅长黄萍带领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挂钩联系第五组,赴苏州市督查企业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苏州市常熟市、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等地,现场抽查常熟精元电脑、苏州尚美国际化妆品、苏州雅睿生物等12家企业。





督查组听取了苏州市企业防控组、常熟市、苏州工业园区等地关于本地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的汇报,现场询问并查看企业落实“五有”、职工出行和返岗管理服务、工作及公共场所防控、员工个人防护、疫情防控宣传教育、预防境外输入等情况。同时,结合督查期间国家和省出台的关于进口物品新冠病毒防控等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核查了解涉及进口物品企业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促做好各环节精准防控工作。

黄萍副厅长在督查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落细冬春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进一步强化属地责任和企业责任,督促做好返乡人员定期报告、返岗人员摸底工作,要采取多种措施丰富外地留苏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外地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