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无线电监测站 南京电子设备研究所联合走访慰问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村
 
发布时间:2021-02-12   作者:省无线电监测站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 打印此文】 
 

   

2月9日,在省无线电监测站党支部书记冯苏祥和南京电子设备研究所总会计师汤海洋的带领下,慰问组前往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村——淮安市苏嘴镇龚营村走访慰问,为10户五保、残障、重疾家庭送去慰问金、米面和食用油等慰问物资,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20210210_005813.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慰问组与镇党委、村支部相关同志商讨共建事宜,为做细做实2021年结对共建工作打好基础。省监测站党支部书记冯苏祥表示将继续坚守城乡文明共建的初心和宗旨,结合振兴乡村、美丽乡村建设等重大活动,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创新共建方式,丰富共建载体,不断总结经验,巩固成果,全力帮助龚营村改善乡风乡貌,推动城乡共建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20210210_004821.jpg

  

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还有省无线电监测站孙信群、杨华伟,南京电子设备研究所徐振余、郑子扬、张志明、万泽慧等同志。


                                                                                 

(编辑: 省无线电监测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