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与厅机关党委召开一季度工作会商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2-10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2月8日,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与厅机关党委召开一季度会商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一体推动“三不”机制有效落实。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任晓明、厅机关党委书记姜良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面对复杂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重冲击和挑战,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与厅机关党委一起,紧紧围绕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聚焦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化工整治、强链补链、专项资金等重点领域,知责担责,强化监督,创新监督,推进厅属单位巡察全覆盖,持续推动“六稳”“六保”落实落地,有力保障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双胜利”。



1.jpg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抓住摸底数、防风险、办案件、促发展着力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建设廉洁机关,为落实“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任晓明部署近阶段纪检监督重点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厘清全厅承担的重点任务,深入排查“三重一大”事项风险点,提升监督的系统性针对性实效性,着力发现问题,推动问题解决。要坚决整治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推动夯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要把监督保障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作为重点,深化巡察和专项检查。

姜良指出,要充分发挥会商机制作用,完善信息共享和协同配合机制,合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切实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围绕中心,聚焦重点,以严实作风履职尽责;要注重梳理成效,总结经验,加强研究,不断改进工作、创新方式方法,持续规范监督机制和流程;要聚焦提升治理能力,进一步发挥纪委委员和纪检员作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机关纪检队伍,不断提升监督工作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等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