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省工信厅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2-10 来源: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
字体: 打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志成等厅领导带队,分六组走访慰问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同志和部分老领导,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谢志成向老同志们简要通报了2020年全省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发展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成就,详细了解老同志生活和家庭情况,对老同志关心支持全厅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慰问组指出,老干部为革命、建设和改革作出过巨大贡献,积累了丰富的智慧和经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动全省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省委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指示精神,从政治待遇、精神抚慰和物质生活上全方位全过程关心照顾好老干部,让老干部真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作出贡献。
  老干部们对厅党组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关心和支持全省工信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