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国家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与
重点平台对接交流会在苏州举办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12-31 来源:服务体系建设处
字体: 打印

12月28日至30日,国家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与重点平台对接交流会在苏州举办,全省48家重点企业和6家重点平台齐聚一堂,共同助推我省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本次活动由省工信厅主办、苏州工业园区企服中心承办。





对接交流会上,苏州工业园区长三角境外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张峰带来热点解析《双循环背景下国际合作新趋势》,为“小巨人”企业走出国门、开拓国际市场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撑。苏州工业园区企服中心、华中科技大学无锡研究院、大连理工江苏研究院等6家获得中央财政支持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立足自身服务内容、特色亮点,采用现场路演、面对面对接交流的形式向48家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展示并发布拟服务方案,全面提升了为企服务的精度与深度。





通过实施重点产业链优质中小企业上市培育计划、推动更多企业登陆资本市场,一直是省工信厅助推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此次活动以资本市场、上市实务和企业管理三个角度为切入点,特别邀请相关专家围绕《资本市场与创新创业》、《上市实务、内控及风险管理》、《股权激励的正确打开方式》等进行主题演讲,为48家重点企业发展提速全面赋能。

活动期间还组织与会企业走访参观智能制造领域龙头企业--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和科创板首家上市公司--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标杆企业就智能制造和上市经验进行互动交流和座谈研讨。






本次对接交流会受到国家重点专精特新企业和服务平台的一致肯定和高度称赞。与会代表表示,对接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有效促进了企业和平台相互了解,为后续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三天 “干货满满”的内容安排也进一步拓宽了大家的发展视野、增强了企业发展动力和信心,帮助企业认识更多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进一步推动了企业间友好互动和协同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