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农机装备产业链工作专班举办
产业链协作配套供需对接活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12-31 来源:装备工业处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发挥江苏农机装备产业基础好、配套能力强的优势,加强产业链上下游供需合作,推动解决农机装备产业链、供应链的堵点、断点问题,近期,省农机装备产业链工作专班组织开展产业链协作配套供需对接活动。活动期间,农机产业链工作专班组织梳理了省内25家重点农机主机企业,共计186项采购需求,并由支撑机构牵头,联系对接省内关键部件配套供应企业,开展前期准备工作。

12月24日,在前期准备的基础上,省农机装备产业链工作专班组织召开对接会,以在线视频会议形式进行。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处长申高青、省农业农村厅装备处副处长陆桂良、省农机推广站站长陈新华、江苏大学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金玉成、省农机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司明昊等有关领导以及响水县黄海农场、江苏沃得农机、常发农业装备、东风农机、苏州久富农机、风尚智能科技、扬州维邦园林机械、南钢股份、江苏北斗卫星研究院、常熟长城轴承等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1.jpg



会上,江苏大学农业工程学院金玉成书记围绕打造农机产业链供应链协同合作发展新样板作辅导报告,黄海农场、东风农机、苏州久富农机、悦达智能农业等农机用户、主机企业提出实实在在的对接需求,南钢股份、江苏北斗卫星研究院、常熟轴承、徐州徐轮等部件企业介绍各自的配套能力,会上,南钢、常熟轴承、徐州徐轮、力源液压、黄海农场等有关企业当场达成初步对接意向。



3.png




下一步,农机装备产业链工作专班将继续推动农机用户企业和主机制造企业、配套企业、农机科研院所互通信息,互动,跨链融合,分专题精准提升对接成效,解决需求瓶颈问题。推动建立协同攻关机制,有效突破农机装备瓶颈,提升我省农机产业链农机装备供给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