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第三届江苏软件产业发展大会在宁召开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12-30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1.jpg



12月27日,在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民政厅指导下,由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江苏软件产业发展大会在宁召开。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内重点软件企业、省辖市软件行业协会负责人等150余人参会,2000余人通过视频在线参加会议。



2.jpg



池宇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百年变局加速演进,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和不确定,经济发展面临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但与此同时,软件赋能下的数字经济正呈现快速发展态势,特别是随着5G、人工智能、量子信息、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广泛渗透,软件从基础技术、算法、平台到应用均已进入全面革新调整的关键期。他强调,实现全省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需要政产学研行各方携手共进。他表示,省工信厅作为产业主管部门,将进一步推动全省软件产业发展,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十四五”期间,江苏软件产业必将迎来新一轮腾飞。



3.jpg



会上,公布了2021江苏省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结果及2021年江苏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综合实力评估指数百家企业名单,现场为获奖企业颁发证书。产业分享环节,省工信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对《江苏省“十四五”软件产业发展规划》进行解读,有关企业代表、专家分别作主题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