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戚玉松副厅长主持召开省水污染
防治设备产业强链专班工作会议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12-03 来源:节能与综合利用处
字体: 打印

根据《江苏省水污染防治设备产业强链专班工作方案》,省领导挂钩联系水污染防治设备产业链推进工作正处于全面深化阶段,为总结交流今年以来工作,部署安排近期工作任务,12月3日,省工信厅副厅长戚玉松主持召开了省水污染防治设备产业强链专班工作会议。



IMG_20211203_090011.jpg



    会上,省工信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负责同志介绍了今年以来专班工作开展情况。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大学环境学院院长任洪强教授从水污染防治技术装备标准化的需求、体系构建以及实施的路径设想与展望等三个方面系统介绍了构建全省水污染防治设备标准体系的有关情况。专班支撑机构江苏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股份公司负责同志介绍了关于推动水污染防治设备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初步设想和编制思路,专班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围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重点项目试点示范、绿色金融支持、龙头企业培育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推进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意见和建议。



IMG_20211203_092508.jpg



玉松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全省水污染防治设备产业链标准体系建设阶段性工作成果,并对产业强链专班近期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他要求,专班各成员单位要结合本次会议精神,认真研究谋划推进水污染防治设备产业链发展的政策措施,加快构建水污染防治设备产业链标准体系,切实推动我省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工信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专班支撑机构和智库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