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常如平赴电信运营企业开展新型信息基础设施专题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12-03 来源:信息基础设施处
字体: 打印

11月29日-30日,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常如平带队赴江苏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公司开展新型信息基础设施专题调研。

常如平先后听取了4家电信运营企业2021年“双千兆”、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以及5G网络共建共享、5G+工业互联网等专项工作介绍,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他表示,各电信运营企业的业务经营和建设工作成效明显,对各家落实集团公司与省政府签订的战略协议进展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电信运营企业要抓住“十四五”国家新基建战略带来的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网络、技术和人才优势,全力做好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加快推动5G和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的规模应用,积极参与相关标准的制定。要在打造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示范项目的同时,及时开展相关成果总结和宣传推广工作,进一步发挥示范样板作用,为推动全省深入实施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工信厅信息基础设施处、无线电监督检查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