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开展企业高质量发展巡诊活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12-17 来源:中小企业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1+2”政策,落实《江苏省“千企升级”三年行动计划》、《江苏省中小企业量质提升行动方案》,推进“为企办实事•冬季行”专项行动,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局、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在全省组织开展“点对点”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巡诊。截至目前,已“一对一”问诊企业160多家,深入巡诊企业50多家。



 

1.jpg 




通过在全省各地开展调研、询问、生产评估等方式,针对企业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赴现场开展精益生产、智能制造、信息化、组织绩效、内部管控、财税等多方向巡诊。巡诊中,根据企业生产特点,对标国际国内行业发展情况,围绕企业生产质量管理、设备管理、现场管理等七个维度,构建由400多个标准指标形成的综合评价体系,开展企业生产制造系统综合评估。同时,针对巡诊中发现的问题,直面矛盾、主动出击,梳理问题清单,制定解决方案,规划改善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具体责任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切实帮助企业整改完善。



 

3.jpg

 



此次巡诊活动是落实“千企升级”计划,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巡诊将全面梳理企业生产状况,诊断企业管理面临的重大或紧急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