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我省无锡市被授予“中国软件特色名城”称号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12-14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继南京获评首个中国软件名城、苏州2019年获评工业软件方向的中国软件特色名城之后,近日,国家工信部正式函复,同意授予无锡市物联网和平台软件方向的“中国软件特色名城”称号。目前,我省拥有3个国家级软件名城,数量居全国之首。南京、苏州、无锡组成全省软件产值超千亿的城市群,今年前10月三地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实现业务收入占全省比重达76.7%,软件名城载体建设引领发展成效显著。

“十四五”期间,江苏将以南京软件产业综合发展核心区、苏州工业软件发展中心区、无锡物联网和平台软件发展中心区为龙头,引导打造沿长江软件产业创新走廊,结合国家长三角发展战略实施,在全省逐步构建“一核两心、双向联动、一廊牵引、多地并进”的高质量发展格局,持续加大对中国软件名城的支持力度,稳步提升南京、苏州、无锡三地软件名城建设水平,为我省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始终走在全国前列助力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