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我省组织企业参加第四届进博会
工业和信息化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11-08 来源:政策法规处 产业人才与合作处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适应新时代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和一系列内外部挑战,树立履责典范,传播责任正能量,11月7日,省工信厅组织企业参加工信部、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主办的“第四届进博会工业和信息化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论坛发布了《中国工业和信息化可持续发展报告(2021)》及《2021工信千家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我厅经综合评价,共有67家企业的履责报告被推荐参加本次论坛集中发布,推荐数量在26个参会的地方工信厅局中居全国首位。江苏九九久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上久楷丝绸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在论坛现场分享交流了企业履责情况和经验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