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举办重点产业链优质
中小企业上市培育专题活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11-02 来源:服务体系建设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政府《江苏省“产业强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和工信部《关于做好优质中小企业上市培育工作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多层次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功能,推动我省重点产业链优质中小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发展壮大,10月26日至29日,省工信厅在苏州举办重点产业链优质中小企业上市培育专题活动,吸引了30多家有上市需求的产业链优质中小企业参加。

 

 

 

此次活动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紧跟资本市场发展现状,注重实战效果,以改制全流程、科创板有关制度和融资策略、股权激励机制等企业关注的热点问题为重点。活动期间,组织了省工信厅制造强省推进处、装备工业处、消费品工业处、中小企业局为企业开展了政策解读,受到了企业的热烈响应。活动还特别邀请相关专家向企业介绍新三板深化改革、北交所设立和企业上市发行最新监管要求,为帮助中小企业第一时间知晓政策,用好政策答疑解惑。为提高企业实战操作水平、增强参与度,本次活动特别设置路演模拟环节,通过专家现场指导和问诊把脉,帮助企业提升路演融资能力,安排参会企业家走访天准科技、莱克电气两家标杆上市公司,进一步拓宽了企业发展视野、增强了直接融资的动力和信心。




本场专题活动受到参加企业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希望省工信厅能够充分发挥熟悉产业,了解企业的职能优势,继续举办系列高质量,精准化的上市培育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