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姜良主持召开厅党史学习教育
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次办公会议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11-10 来源:厅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
字体: 打印

11月9日,省工信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7次办公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吴政隆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党史办主任第七次会议精神,听取各工作组有关情况汇报,分析问题不足,研究部署年底前工作任务,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姜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和厅党组主要负责人有关工作要求,盘点二、三季度党史学习教育自评情况,肯定成效、点出问题,区分厅党组、厅党史办、基层党组织等3个层面,对年底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分解和部署。会议认为,三季度以来,全厅各级党组织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重要指示批示贯通起来,联系实际学、持久深入学,不断感悟思维伟力。突出把握好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主体作用,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标准办结2项省重点实事项目,其他各项实施项目稳步推进。注重创新实事项目载体,采取与省市系统、省级机关部门结对共办实事等形式,凝聚推动合力,不断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体现了解难题、抓落实的实际成效。  



 


    
  会议讨论研究了二三季度自评失分点,逐条分析原因,形成落实措施和责任分工。会议指出,正在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将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是党的历史上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下一步,要聚焦“专”的特色、“通”的目标、“深”的要求、“实”的效果,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在融会贯通中加深理解和把握,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领悟。会议强调,要坚持效果导向,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规定的时间内高标准办结实事项目,广泛听取基层企业和人民群众反馈意见;同时,要把工作经验提炼总结好,出成果、出经验、出典型,形成一定社会影响面。会议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要进一步提振精神,持续思想发动,及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再部署再动员,保持热度不降、力度不减,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向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支部达标定级和年度党建考核结合起来,注重日常成果积累、资料汇集,为做好评估总结工作尽早打算、做足准备。
  会议还对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