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主持召开2021南京软博会
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10-29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2021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与信息技术服务交易博览会筹备工作,10月28日上午,池宇副厅长主持召开2021南京软博会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会上,南京市工信局分管负责同志分别从展览展示、活动组织、嘉宾邀请、宣传推介、交易对接、观众组织和接待等几个方面介绍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各地工信局有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省工信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就本届软博会重点展区、重点活动,以及筹备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作工作提醒和说明。



1.jpg



池宇副厅长就进一步做好筹备工作,办好软博会提出要求。一要持续打磨擦亮软博会品牌。充分认识南京软博会对带动我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抢抓工作机遇,积极主动参与,形成全省合力,扎实筹备、办出品质特色,不断扩大软博会品牌影响力。二要全面提升展览展示质效。围绕受邀专家、参展企业、论坛活动等关键,完善整体策划,落实经费保障,突出江苏特色和亮点,狠抓活动质量。进一步拓宽工作视野,积极主动对接网信等部门以及工信条口其他业务处室,组织各行业企业参观参展、对接合作,扩大展会成果成效。三要周密谋划制定方案预案。坚持把新冠疫情防控作为筹备工作的头等大事,落实防控举措,夯实防控责任,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和防控要求,第一时间完善优化疫情防控方案及有关活动安排。充分考虑新冠疫情发展可能带来的工作不确定性,积极借力新技术新业态,谋划制定线上展览方案,确保软博会安全有序、高质高效。

  省工信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有关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工信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工信局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