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马小平出席2021年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技能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电子数据取证分析证(工业大数据算法)比赛闭幕式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10-26 来源: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打印

 

10月24日,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总工会、共青团江苏省委共同主办,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技能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电子数据取证分析证(工业大数据算法)比赛圆满闭幕。



颁奖1.jpg



本次大赛分理论和实操两部分,考核选手工业大数据算法等基本技能的同时,重点突出企业所需专业技能及新技术应用,重点考察选手构建大数据算法模型实现问题解析、数据处理、特征工程、模型构建、训练优化的能力和技术水平,以及对数控系统、智能线控制系统机理的掌握程度。来自省内各地区的49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最终职工组和学生组各产生一等奖2个队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常信院职工组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学生组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同时,常信院获得“冠军选手单位”和“突出贡献单位”荣誉。

 

 

 



闭幕式上,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马小平代表大赛组委会向关心支持本次大赛的各位领导,向为大赛付出辛勤劳动、保证大赛顺利进行的全体专家、裁判,以及各承办单位、技术支持单位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向积极参与本次大赛以及在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们表示热烈地祝贺!他希望各参赛选手能以本次竞赛为契机,传承匠心、精进技能,在互学互鉴、奋勇争先中创造新的业绩,用技能描绘自己美好的人生梦想,助推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赛旨在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培育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加快我国工业大数据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常信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荣明代表学校向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致以热烈祝贺,对莅临大赛指导的各位领导、同行和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对大赛命题组、裁判组各位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期待在学校今后的发展中,继续得到在座各位专家领导的指导、帮助与支持,为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传经送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