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中小企业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在昆山召开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10-19 来源:中小企业局
字体: 打印

  为准确把握当前中小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稳增长中面临的突出问题与困难,特别是了解近期限电限产等对中小企业运行造成的影响,有针对性地提研措施建议,进一步稳定经济增长,近日,省工信厅在昆山组织召开了部分地区中小企业经济运行分析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1018152250.jpg



从各地和企业反映的情况看,当前中小企业运行呈现稳中趋缓的发展态势,中小企业运行中面临比较突出的问题和困难,如原材料价格、海运费用上涨过快造成企业盈利下降,企业招工难问题仍然突出,特别是限电限产政策的实施,部分地区存在一刀切、不定时、不通知拉闸等现象,造成企业订单无法按时交付和存在安全隐患等突出的问题。

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局、徐州、常州、苏州、泰州及昆山等5个市工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常州聚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中小企业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