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10-15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字体: 打印

重阳节来临之际,省工信厅组织退休老同志登高望远,感受江苏发展成就、畅谈退休美好生活、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姜良到场讲话,并代表厅党组向老同志送上节日慰问和美好祝福。

姜良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情况。他指出,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全省工信系统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年度工作安排,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全力推进制造强省、网络强省建设,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成效明显。姜良表示,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良好基础,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向老同志表示感谢,并祝福全厅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安康,家庭幸福。

活动中,老同志结合参观情况和自身经历畅谈新中国发展变化,畅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实现的历史性跨越,畅谈江苏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大家表示,一定要把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党为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政治热情,落实到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带头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