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我厅开展实地督导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10-14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一行来我厅实地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姜良参加活动并作情况介绍,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指导组一行听取了我厅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抽查台账资料,重点关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和重点项目落实等情况,并与参会人员交流互动,进一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厅各层面开展成效。

指导组同志对我厅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厅党组高度重视、务实推进,规定动作规范到位,取得了扎实成效。特别是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选题准、切口小,在社会层面取得了好的反响。指导组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思想上不能疲、力度上不能减、责任上不能松。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悟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前进动力;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全力推进重点实事项目,确保年内高质量办结,给基层企业和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召开厅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总结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