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周毅彪带队赴高淳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10-12 来源:制造强省推进处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周毅彪带队赴高淳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南京冠盛汽配、创源动力、城北加氢站等骨干企业和重点项目,并与高淳区政府、工信局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高淳区重点产业链建设情况和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情况。





周毅彪对高淳区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表示,高淳区发展汽车零部件产业思路清晰、切入点准确、工作扎实,下一步,要紧抓全省产业强链三年行动计划机遇,在产业链梳理上更加精细、在产业招商上更加精准,坚持走低碳化、专精特新化和差别化产业发展之路,着力提高全区汽车零部件产业的规模和占比,提高在全市乃至全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区位交通优势,吸引更多的汽车行业知名企业入驻,保持强劲的发展后劲。他强调,省工信厅将在产业政策、行业信息、基地认定上加强引导和支持,助力高淳区汽车零部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高淳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贾晨,区政府副区长刘敏,以及省工信厅综合规划处、制造强省推进处、产业转型升级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