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文件通知

关于公布2020年度江苏省
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名单的通知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1-07 来源:装备工业处
字体: 打印

苏工信装备〔2020〕693号

各设区市工信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工信局:

为加快推动装备制造行业高质量发展,支持首台套重大装备创新研发,有力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根据《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管理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苏工信规﹝2020﹞4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工作。经企业申报、地市推荐、形式审查、材料评审、现场核查、网上公示等程序,现认定“PCS-8600特高压直流换流阀系统”等40个装备为2020年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自公布之日起三年内有效。

各地工信部门应积极支持首台(套)重大装备的研发和推广应用。获认定的装备研制单位要不断增强自主研发创新能力,着力提升高端化和智能化水平,努力提高市场占有率,为推动我省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20年度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名单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12月31日

 

 

 

 

附:关于公布2020年度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名单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