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马小平同志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1-25 来源:宣传信息处
字体: 打印

1月22日下午,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马小平同志赴宣传信息处党支部,参加“新年度、新起步、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决议等篇目,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篇章,围绕“对照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要求,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彰显工信作为”和“支部工作的优势在哪里、短板在哪里、2021年怎么干”,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认识体会。  



 


 


马小平同志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新的形势新的情况,宣传信息处认真落实厅党组工作部署,在年初的疫情防控专班、驻守重点防控物资企业、全省化工整治提升百日攻坚行动、贯彻落实领导批示、省委巡视等重大任务中,党员干部服从安排、担当作为,较好完成了任务。新闻宣传、政务信息、信息化建设与网络安全、舆情应对等工作,都是工信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按照统一部署,做好制造业发展成就的总结、提炼和宣传,非常有价值有意义。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加强宣传,更高水平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强政务信息工作,做好经验做法的归纳总结和提炼,发挥好汇报沟通功能;要进一步奋发进取,努力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实践中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把工作做得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