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姜良书记出席离退休干部工作务虚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1-22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字体: 打印

1月21日,省工信厅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2020年重点任务,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深入查找短板不足。围绕2021年工作目标,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分析研究工作思路。省工信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姜良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姜良指出,2020年,离退休干部处全体同志在面临复杂局面情况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让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工作目标。2021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厅党组关于做好全年工作的具体要求,认真梳理工作内容,列出清单化工作任务,从三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巩固深化“六有一提升”创建成果,在省级机关争创先进、努力走在前列;二是进一步加强服务管理工作,以更加细致入微的举措把组织的关怀落实到每一名老同志身上;三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工作,充分发挥厅“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整合汇集更多资源,有力保障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