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先导区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宁召开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1-20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为聚焦我省特色优势领域构建信息技术应用新发展格局,促进产用深度融合,指导各地协同发展,1月19日,省委网信办、省工信厅在宁联合召开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先导区建设工作座谈会。




1-1.jpg





   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万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上,省工信厅通报了我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链建设情况,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介绍了先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先导区建设方案及评估标准编制情况。省有关部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业务处室负责人,部分地市工信局负责人、地方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集聚区负责人及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并就信创先导区建设方案及评估标准(征求意见稿)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周平、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副主任刘龙庚等专家以视频形式参加座谈会。




2-1.jpg




   下一步,省委网信办、省工信厅将根据座谈会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联合有关单位进一步修订完善信创先导区建设方案及评估标准,加快推进江苏信创先导区建设,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提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