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常如平赴电信企业开展专题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1-15 来源:信息基础设施处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全省5G、工业互联网等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与应用推广,1月12日-14日,省工信厅常如平二级巡视员赴省电信、移动、联通和铁塔公司开展专题调研,实地考察各家业务指挥调度中心,深入了解2020年度工作推进成效、“十四五”规划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等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意见和建议。

 






常如平指出,过去的一年,各电信企业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与集团公司战略合作协议,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深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各设区市已基本完成5G网络全覆盖,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业互联网行业应用场景已初见成效,IDC机柜数、出口带宽、服务企业数稳步提升,云服务平台推进企业上云数等取得明显成效。他强调,推动5G、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加快发展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科学统筹谋划,制定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和推进举措,有序推进工作落实。省工信厅将进一步发挥好政府职能作用,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推动全省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又好又快的发展。

省工信厅信息基础设施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