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精英论坛(江苏专场)在苏州举办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9-09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9月8日,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精英论坛(江苏专场)在苏州举办。本次论坛旨在为信创领域知名企业家、用户单位代表和专家学者搭建一个共同探讨信创产业发展趋势和路径的平台,促进经验交流分享,收集有关意见建议。






  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苏州市政府副市长陆春云、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工作委员会轮值理事长黄子河,以及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知名企业、用户单位和研究机构代表参加活动。

 






论坛上,省工信厅、苏州市政府、信创工委会共同签署了《关于苏州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协同攻关基地和苏州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园正式揭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