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李裕桃二级巡视员出席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高峰论坛并致辞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9-09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李巡视员2.jpg




为赋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提档升级,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9月7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高峰论坛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办。该论坛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中共南通市委、南通市人民政府主办。论坛聚焦新形势下信创产业的发展趋势,探寻行业发展新机遇,助推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省国防科工办二级巡视员李裕桃、南通市副市长王洪涛等领导出席并致辞。国内信创领域院士、行业专家、知名学者、龙头企业代表等100多人参加活动。




李巡视员1.jpg




李裕桃在致辞中指出,二十一世纪是创新的密集活跃期,面对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发展的时代新契机,培育新动能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推动以5G、区块链为代表的新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实现信息产业关键核心技术的自主创新是我国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的必然选择。

王洪涛在欢迎辞中表示,南通投资创业机遇千载难逢,发展信创产业基础扎实并不遗余力。他邀请与会专家、学者、企业家们多多关注南通、选择南通、落户南通,共享新时代新机遇,共拓新产业新蓝海,携手开创南通信创产业发展的美好未来。

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出席论坛并发表《网络安全为新基建保驾护航》的主旨演讲。公安部等保中心、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安全学院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建设信创网络安全保障体系、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等方向作了深入交流,分享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网络安全等领域的新趋势及成功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