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出席2020长三角军地联合
无线电安全保障技术演练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9-09 来源:无线电管理处
字体: 打印

 

9月8日,2020长三角军地联合无线电安全保障技术演练在上海举办。这次演练是在贯彻落实刚刚召开的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精神背景下举办的,是无线电管理系统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加强区域交流合作,推进军地无线电协调机制建设的一次重要活动。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谢存副局长、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黄标总工亲临现场指导,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东部战区等无线电管理机构组队参加演练。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出席演练开幕式并致辞。




webwxgetmsgimg.jpg




  池宇副厅长在致辞中表示,江苏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亲历者,历来对贯彻落实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十分重视。江苏无线电管理系统的同志们非常珍惜这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全系统高度重视,精心准备,选调业务骨干组建参演队伍,事先进行了认真的培训和训练,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在演练中展现江苏无管人的风采。同时,我们还要以这次演练为契机,加强与兄弟省市和军队无线电管理系统同仁们的学习交流,充分学习借鉴兄弟省市的好经验和做法,加强交流沟通,取长补短,更好的推动长三角无线电管理一体化发展。

  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处、省无线电监测站组队参加并观摩本次演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