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胡学同副厅长出席
“5G引领新基建 赋能行业新应用”高峰论坛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9-08 来源:信息基础设施处
字体: 打印

9月8日,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政府、中国(南京)软件谷主办,中国移动南京公司承办的“5G引领新基建 赋能行业新应用”高峰论坛在宁举办。省工信厅副厅长胡学同出席活动并致辞。







胡学同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加快促进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一是加强统筹协调,全面推进新基建。将5G等新基建列入“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制定出台相关支持政策,统筹资源配套,全面推进新基建部署和重点工程建设。二是拓展行业应用,催生融合应用新业态。积极探索和推进跨行业共赢发展的新业态和新模式,大力推动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IT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三是抢抓发展机遇,培育壮大重点集群。深化5G、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和融合发展,强化产业链协同,加快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促进江苏优势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

论坛上,国际电信联盟无线电通信局副主席、原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朱洪波作主旨演讲。华为战略咨询部总裁蹇飒、工信部数据中心联盟大数据促进委员会委员钱岭、省“两化”融合突出贡献奖获得者王芳分别作主题演讲。业内专家、企业代表、政府相关负责同志近300人参加峰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