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胡学同副厅长、任晓明组长
赴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9-07 来源: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打印

 


IMG20200903115110_副本.jpg

 

 

 

  9月1日,省工信厅副厅长胡学同、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任晓明一行赴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听取了学校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的专题汇报,实地查看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台账。校党委书记王丹中、校长田敏参加会议。   




IMG20200903115151_副本.jpg



   

  任晓明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学校党委对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高度重视,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落实到位,取得了很多荣誉。他强调,学校党委要正确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列明党委主体责任清单,对照清单一一落实责任;要坚持集体研究制,对于“三重一大”事项要确保集体讨论研究;要充分认识党委主体责任是全体党委成员的责任,每位学校领导在管好自己的同时,要抓好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廉洁提醒和监督。同时要严把党风廉政建设、校园安全风险、意识形态安全三条底线,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学校纪委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党内监督,确保监督职责履行到位;要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做好服务和保障,切实维护党的集中统一、捍卫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确保党委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重要成效;要紧紧围绕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监督保障机制多做工作,多下功夫,确保校园风清气正。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丝毫不能放松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实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秩序井然。



 

 

IMG20200903115144_副本.jpg

 

  

    

 

  胡学同作总结讲话时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政治立场坚定,党建成绩丰硕,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谋划思路及工作举措到位,意识形态体系完善,队伍建设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向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措施得力,成效显著,管党治党、学校事业发展等各方面工作成绩显著。他指出,对于意识形态工作中要注重保证工作体系、阵地建设、队伍建设落实到位。学校党政班子要在下半年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将双高学校建设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加快建成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围绕如何加强学校党建工作,从严从实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一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理论学习,组织学校党委和各级党组织系统学习党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增强履职能力,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达到学有所用、用有所成的目的;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根本要求,要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清单化管理,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工作分工到哪里,管党治党责任就要落到哪里;三要加强制度建设。推进制度治党、依规治党,切实提高校内各项制度的质量,实现“良法善治”。更加重视提高制度的执行力,要让学校制度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

  王丹中表示,学校党委将在省工信厅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统筹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将进一步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文件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学校中心工作中,根据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调整完善秋季学期工作计划,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省工信厅人事处、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