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创新处党支部赴吴江开展“忠诚核心、勇担使命”主题实践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 打印此文】 
 

 

9月28日,技术创新处党支部赴吴江开展“忠诚核心、勇担使命”主题实践党日活动,持续推进“四联四强”结对共建,帮助企业查找问题、解决实际困难,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支部党员现场调研了聚杰微纤、盛虹集团、华源控股、通鼎集团,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发展规划。随后,与聚杰微纤、盛虹集团、华源控股等3家结对共建单位组织召开了主题恳谈会,听取了企业党组织党建工作介绍,并结合省工信厅职能,着眼企业技术创新发展,围绕企业前沿动态、瓶颈障碍、问题诉求等方面开展交流探讨。支部书记李健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创新,支部将重点在创新方面帮助企业进步提升,希望企业遇到问题困难及时沟通联系,支部一定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李健指出,要结合分工联系结对共建企业,谋划重点合作,经常性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开放式组织生活”等活动,通过互学互鉴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随后,大家参观了费孝通江村纪念馆。费孝通是著名的社会活动家,他所著的《江村经济》是人类学实地调查和理论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了费孝通生平事迹,感受了他“从实求知”的治学根基,缅怀了他充满坎坷却又伟大的一生。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费孝通躬身实践的精神,沉下身、静下心开展基层调查研究,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砥砺脚踏实地、实干担当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核心、勇担使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