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结对 助推发展——大数据产业处党支部参加省级机关党组织与民营企业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 打印此文】 
 

 

今年以来,省工信厅大数据产业处党支部按照省级机关工委的部署,积极创建省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9月22日至23日,省工信厅大数据产业处党支部与另外24个省级机关党组织一起,赴常州市天宁区参加了惠企先锋行——省级机关党组织与民营企业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江苏常州天宁经济开发区商会、青商会功能型党支部根据省级机关工委、天宁区委的要求,结合商会的实情,与我支部结为共建对象。22日下午,大数据产业处党支部书记张北虹与商会党支部书记汪小锋就党建工作情况、下一步的共建方向和举措进行了交流沟通和初步探讨,并在天宁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经海涛、天宁区招商服务中心主任万俊的陪同下,赴商会会员单位航天云网数据研究院(江苏)有限公司、江苏智能交通及智能驾驶研究院、常州仁千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找纱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实地调研。张北虹书记在详细了解经开区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及调研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后,对下一步产业和企业发展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23号上午,两个党支部在省、市、区有关领导的见证下,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本次结对共建以“标准化共建举措+个性化共建举措”为主要内容,通过“开展一轮蹲点调研、组织一次专项辅导、召开一次主题恳谈、办好一批惠企实事”等方式,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个性化服务。大数据产业处党支部将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新的起点,将政策宣讲、载体建设、人才培养等纳入共建活动中,努力为天宁经开区产业升级、企业发展贡献大数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