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组织开展“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活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9-30 来源: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要求,助力乡村振兴,9月25日,省工信厅组织淮安国瑞化工有限公司走进南陈集镇,与该镇签订了精准扶贫协议。省工信厅墙改办、材料工业处相关负责人及淮阴区委副书记、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队长朱钟斌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省工信厅派出帮扶队员介绍了南陈集镇帮扶工作的基本情况。淮安国瑞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与省委驻淮阴区帮扶工作队签订了精准帮扶协议,现场捐赠了五万元人民币。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作为后方单位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厅挂钩帮扶的南陈集镇脱贫事业提供支持帮助,助力乡村发展。淮阴区有关领导对省工信厅组织企业开展“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实施精准帮扶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发挥主体责任,吸收更多的社会资源、引进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仪式结束后,省工信厅墙改办、材料工业处及淮安国瑞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走进南陈集镇高成村、林圩村和渔沟镇后荡村低收入户、五保户等困难家庭和敬老院,为他们送上中秋礼品和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