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带队赴成都开展无线电管理工作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9-30 来源:无线电管理处
字体: 打印

9月27日-29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池宇率调研组一行赴成都开展无线电管理工作调研,与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赴成都无线电行业相关高新技术企业进行现场考察。



webwxgetmsgimg.jpg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陈文涛及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四川省无线电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双方就“十四五”规划编制、5G基站干扰协调、无线电安全保障和执法、技术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如何解决当前无线电管理工作中出现的人员流失、设备老化、信息化不足、偏远地区无线电安全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池宇副厅长表示,此行调研、学习四川省在无线电管理一体化平台、监测设施建设等工作先进经验,希望能促进双方保持交流,共同推进无线电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成都中星世通、华日通讯等公司实地考察了无线电监测、测向、安全保障、无线电管理信息化等领域的新产品和新技术。池宇副厅长认真听取企业对江苏省无线电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企业能够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人才和产业优势,紧扣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主题,加快产品的信息化和国产化进程,推出更多新技术新产品, 助力江苏无线电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江苏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处、无线电监督检查处和省无线电监测站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