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新闻发布

池宇副厅长出席2020南京软博会新闻发布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9-03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2.jpg




9月3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南京市政府在宁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20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6日至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软博会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南通市人民政府支持,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南京市软件行业协会承办,展会规模达8万平方米,预计将有近1000家企业参展参会,同期举办1场主题活动、1场创新创业活动、1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和10多场专题活动,参观人数超过3万人。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池宇在发布会上通报了“2020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相关情况。





1.jpg




池宇介绍,相比往届,本届南京软博会将更加突出战略性和前沿性,紧紧围绕数字经济、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区块链、新基建、数字中国等国家战略,注重跟踪把握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趋势,通过新品展示、技术研讨、人才交流、项目对接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国家、省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成果,推动数字经济和软件产业加速发展。在论坛活动方面,将围绕“数字经济 智创未来”主题,举办2020全球软件产业高峰论坛、区块链高层论坛、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宣贯大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高峰论坛、高质量工业APP论坛暨工业APP测试大赛成果分享会、第三届中国核心技术创新发展峰会、长三角智能制造与机器人产业发展研讨会、5G+物联网赋能新型现代农业论坛等10多场数字经济、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云计算和大数据、区块链、5G等方面的高层次论坛,以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工业APP软件测试大赛等系列相关活动,深入研讨产业最新技术、商业模式和发展趋势,发挥行业风向标的作用。在参展观众组织方面,对以往累积的10万多名观众的数据库进行了整理和更新,同时通过各种渠道新增专业观众数据,发送参会邀请信息。成立了专门的观众组织组,积极联系邀请全国专业观众和行业用户参观展会,争取本届展会专业观众占比进一步提升。大会选择了5G、人工智能等热点领域,面向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和专业观众精准招商招展,充分促进产品交易、人才交流、项目对接。提前收集企业供需信息,研究制订了供需对接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全方位做好信息发布和对接服务。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一带一路”国家产业对接交易会、创新新品发布会等一系列项目对接会、新品发布会、人才招聘会,进一步提升展会的互动体验和交易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