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全省工信系统“十四五”规划编制培训班在宁举行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9-28 来源:综合规划处
字体: 打印

 



9月24日—25日,省工信厅在宁举办全省工信系统“十四五”规划编制培训班,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部署要求,提升工信领域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针对性。培训期间,还套作举办了“十四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和各设区市工信局综合规划处处长工作座谈会。工信部规划司副司长姚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信息中心原首席顾问宁振波教授分别围绕“十四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智能制造作了详细解读。





省工信厅副厅长李锋出席会议并作培训班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全面梳理“十三五”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情况,深入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强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确保高质量完成“十四五”工信领域各项规划编制任务。





全省13个设区市、93个县(市、区)工信部门负责规划工作同志,以及省工信厅相关处室同志共150人参加培训。大家普遍反映,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务实高效,信息量大、层次高,收获颇丰,必将对全省工信领域“十四五”规划编制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