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胡学同副厅长出席第五届华为全联接大会主题论坛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9-27 来源:两化融合推进处
字体: 打印

 

9月23-26日,华为在上海举办了第五届HUAWEI CONNECT大会,今年的大会共计举办了四场主题论坛和八场专题高峰论坛。大会旨在搭建开放合作的全球共享平台,携手来自全球的ICT(信息与通信技术)产业各方,共同探讨行业数字化的发展方向和未来机遇,展示ICT领域的领先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联合展示最新的合作成果,分享成功实践,构筑开放、共赢的健康产业生态,共创行业新价值。省工信厅副厅长胡学同出席共创行业新价值(NEW VALUE TOGETHER)主题论坛。

共创行业新价值(NEW VALUE TOGETHER)主题论坛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做主题演讲:“5‘机’协同,共创行业新价值”。深圳地铁和深圳机场作典型案例介绍。华为云计算BG总裁候金龙做主题演讲:让云无处不在,让智能无所不及,共建全场景智慧。华为常务董事、产品投资评审委员会主任汪涛做主题演讲:打造智能联接,共建行业智能体。华为云业务总裁郑叶来、华为计算产品线总裁邓泰华做主题演讲:与全球开发者共成长,共创行业新价值。

    期间举办了“新基建,新经济”面向政务服务的高峰论坛,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黄奇帆做主题演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