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宇副厅长调研国家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9-24 来源:技术创新处
字体: 打印

 

 

11.jpg




9月21日,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带队实地调研了国家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调研组一行就国家创新中心能力建设项目进展和目前创新中心运行情况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吴江区政府和创新中心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就加快创新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省工信厅技术创新处、苏州市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池宇副厅长对创新中心取得的建设进展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创新中心作为全省首家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高目标定位,着力突破行业关键核心技术;要主动加强信息沟通和宣传,提升国家级创新中心的影响力;要严格对照节点,倒排时间表,高效有序推进国家能力建设项目,确保完成建设目标。

国家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由江苏国望高科纤维有限公司与东华大学按照“公司+联盟”的模式共同牵头创建,2019年6月正式获国家工信部发文批复,为江苏省首家、全国第13家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是全国首家民营企业牵头创建的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目前,创新中心重点围绕阻燃纤维实验室、聚酯纤维绿色化智能化研究团队、大数据及纤维智能制造工程实验室和纳米纤维实验室等平台进行布局和建设,计划2022年3月完成创新中心能力建设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