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石晓鹏副厅长出席
“新能源汽车下乡——江苏站”活动启动仪式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9-21 来源:产业转型升级处
字体: 打印

9月20日,“新能源汽车下乡——江苏站”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市溧水区举行。石晓鹏副厅长出席启动仪式并代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致辞。






   石晓鹏副厅长在致辞中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省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及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小城镇和农村居民受推广营销欠缺、消费环境不优等因素影响,新能源汽车消费潜力还没有得到有效释放。为挖掘农村市场消费潜力,引导城乡居民安全绿色出行,畅通新能源汽车产业供需循环,培育新能源汽车消费增长点,省工信厅联合省农业农村厅、商务厅等有关部门,充分调动各方资源,于9—12月在全省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江苏站”活动,将举办1场启动仪式、安排10座城市巡展、吸引100家企业参与、同步在1000个门店宣传、目标销售10000台新能源汽车。他指出,希望以举办本次“新能源汽车下乡—江苏站”活动为契机,在全省大力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助推全省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启动仪式结束后,石晓鹏副厅长陪同工信部装备一司副司长陈克龙参观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推荐车型展览,在东风悦达起亚、长安汽车等展台听取企业负责人员介绍,并进行了试乘试驾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