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李锋副厅长出席2020年全省工信系统
安全生产工作培训活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9-21 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局
字体: 打印

2020年全省工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于9月17至18日在南京举行。国家工信部安全生产司崔岗二级巡视员、国家工信部赛迪研究院安全产业研究所高宏所长省安委办于正广同志授课辅导。省工信厅副厅长李锋出席并作培训动员。





运行局活动照片1-李锋副厅长-0921.jpg




李锋副厅长动员时指出,这次培训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的要求,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培训,促使与会人员进一步更新理念、开阔视野,明确工作职责,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他在讲话中要求全省工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条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明确安全责任,健全工信行业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要加强组织引导,推动安全产业集聚高效优质发展。





运行局活动照片2-工信部崔岗-0921.jpg




国家工信部安全生产司崔岗二级巡视员和大家就工信部门如何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进行了深入探讨,围绕《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业行业安全生产管理的指导意见》进行辅导。国家工信部赛迪研究院高宏所长介绍了全国和江苏安全产业的发展概况,并江苏如何推动安全产业集聚发展、培养安全产业成为新的经济增长极进行剖析。省安委办于正广同志根据近年来参加安全生产巡查、督导工作体会,和大家一起研究了行业管理部门如何落实好“三管三必须”、履行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职责。
  各设区市,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和省工信厅各相关处室参人员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