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马小平同志出席2020信创产业生态发展南京峰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9-17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9月15日,2020信创产业生态发展南京峰会暨江宁高新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南京市江宁区举行。本次峰会以“信创引领 生态共赢”为主题,聚焦信息基础设施、基础应用软件、信息安全等产业发展,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专家学者和企业家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马小平出席峰会并致辞。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发展信创产业的重要意义,把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作为我省信息技术革新和信息产业发展的重要动力。要抢抓机遇,强化统筹协调,加大支持力度,进一步推动我省信创产业高质量发展。

峰会现场,浪潮信创数据中心等12个项目签约落地,江宁高新区申智滙谷等6大招商分中心揭牌成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