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我省代表队荣获长三角军地联合
无线电安全保障技术演练第二名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9-10 来源:省无线电监测站
字体: 打印

9月9日,为期三天的2020年长三角军地联合无线电安全保障技术演练圆满落幕,我省代表队获得了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演练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共有包括江苏省、浙江省、上海市、安徽省无线电管理机构、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上海站、东部战区六支队伍参赛,共设非法设台排查、测向定位、信号分析、干扰排查、理论知识考查五个项目。我省代表队奋力拼搏、勇于争先,在五个单项项目中斩获三个第一名。




 




八月下旬,省无线电监测站接到此次演练通知后,在省工信厅相关处室的业务指导下,精心谋划、统筹协调,迅速抽调全省技术装备,组织全省技术骨干进行了为期十天的封闭式专项训练省、市监测站凝聚一心、奋勇争先,通过“比、学、练”全面提升了我省无线电监测技术能力,充分展现了我省无线电监测站条线系统的风采,进一步增强了长三角区域无线电安全保障“一体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