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召开国家工业通信业
重大项目融资推动工作座谈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8-06 来源:投资与技术改造处
字体: 打印


  为做好国家工业通信业重大项目申报工作,争取我省更多企业获得国家开发银行专项贷款支持,8月6日,省工信厅副厅长戚玉松主持召开国家工业通信业重大项目融资推动工作座谈会。会上,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分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介绍了推荐上报国家项目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新视界、欣盛半导体、长海复合材料等企业负责人分别就融资项目当前进展、企业融资需求等进行介绍,银企双方进行了深入对接。
  戚玉松副厅长强调,要通过政府搭建平台,进一步推进银企有效对接,最终实现政银企合作共赢。政银企各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畅通交流渠道,定期交流会商。他提出,要以本次专项支持工作为契机,以点带面,深入拓展合作支持领域。要把各项前期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加大项目摸排力度,将确实有融资需求的企业筛选上报。同时,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加强项目管理,形成工作机制,做好项目储备,实现“建成一批、在建一批、储备一批”项目的良性循环。他要求,省工信厅要与国开行一起全面总结工作经验,研究下一步工作思路,不断提高合作成效。
  省工信厅投资与技术改造处、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分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