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创客中国”江苏省中小企业
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苏州举行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8-28 来源:服务体系建设处
字体: 打印



 

 

8月27日,由省工信厅、省财政厅共同举办的2020“创客中国”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苏州举行,省工信厅副厅长石晓鹏、国家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创新创业处处长廉莉、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索文斌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工信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市、县工信局分管领导和中小企业条线负责同志、服务机构代表、参赛企业代表、投资机构、媒体和专家评委近200人齐聚总决赛现场。

 

 

 


   本次大赛历时4个多月,经过13场区域赛和5场专题赛的筛选,共有50个项目入围决赛,项目涉及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22个细分行业,参赛者普遍具有较高学历水平和专业背景,70%以上为来自国内985、双一流高效的教授、博士以及世界50强院校海归人才。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现场最终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3名和优胜奖26名。大赛将推荐企业组前3名、创客组前3名参加工信部10月举办的“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现场还启动“江苏中小企业双创助力计划”。省工信厅副厅长石晓鹏表示,大赛之后,省工信厅将通过整合优质公共服务资源,为参赛选手和企业提供创业辅导、落地孵化、投融资对接、信贷支持、技术支撑、人才培训等后续跟踪服务。他祝愿“创客中国”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成为广大创新创业者成就事业的新起点,正如创客宣言所承诺的,亮创客精神、行创客之路、担创客之责,大展宏图、行稳致远,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