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石晓鹏副厅长出席2020“创客中国”
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8-28 来源:服务体系建设处
字体: 打印

8月27日,由省工信厅、省财政厅主办的2020“创客中国”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颁奖仪式在苏州拉开帷幕,省工信厅副厅长石晓鹏出席活动并致辞。充分肯定了“创客中国”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营造双创氛围、发掘双创人才、对接双创资源、打造双创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2013年以来,省工信厅全面落实国家部署,已成功举办7届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有力促进了企业技术创新,2019年全省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已增至30.16件,位居全国省际第一。“创客中国”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不仅发掘了一批具有成长潜力和价值的创新创业项目,更作为我省推动构建高质量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加速集聚各类专业创新创业要素和服务载体,目前全省已累计培育国家级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12家、省级示范基地320家,9个开发区获批国家级“双创”省级特色载体。



石式厅长1.jpg

 

 


石晓鹏副厅长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省中小企业发展带来较大冲击的此背景下,举办“创客中国”江苏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对激发大众创业热情具有更加独特的意义。为有力提升赛事参与面,今年省工信厅创新采用13场区域赛+5场专题赛+1场总决赛模式,受到广泛欢迎,最终参赛项目为413个,比去年翻一番,充分体现江苏“双创”强大的内生动力。他表示,除了推荐本次大赛决出的优秀项目参加全国总决赛,省工信厅将通过“双创助力计划”,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带动人才链,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创业辅导、落地孵化、投融资对接、信贷支持、技术支持、人才培训等后续跟踪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