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赴中国铁塔江苏省分公司专题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8-28 来源:江苏省无线电监测站
字体: 打印

  8月27日,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带队赴中国铁塔江苏省分公司就资源共建共享、大数据分析和应用以及强化运营商基站管理开展专题调研。




铁搭公司调研1.jpg



池宇副厅长听取了江苏铁塔基本情况和工作展望,重点了解公司在建设运营模式、室内分布系统建设、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大数据的采集和处理及多系统共存电磁兼容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江苏铁塔是江苏省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在设施共建共享、专业服务拓展、业务转型升级、践行绿色发展方面形成了良好的可持续发展态势。我省无线电管理工作要借助江苏铁塔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行业优势,建立长效机制,实现资源共享,携手推动江苏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进程,助力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铁塔公司调研2.jpg




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处、省无线电监测站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