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培育培训班在宁举办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8-24 来源:两化融合推进处
字体: 打印

为贯彻省政府《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发展壮大我省工业互联网的应用落地,抢抓全球工业互联网战略机遇,推动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8月17日-19日,由省工信厅主办的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培育培训班在南京举办,全省88家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培育企业共92人加培训。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常如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常如平指出,我省将持续推进企业建平台、用平台双轮驱动,进一步推动实现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展质效双提升。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化推进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业互联网的重要指示,明确工业互联网是两化融合发展进程走到今天的首要的、重中之重的任务;二是要加强合作,加快提升工业互联网平台能力。我省平台企业要充分利用好国家级和省级工业互联网建设发展专业资源,加强与资源池服务商对接交流,共同提升工业互联网平台能力;三是要加强应用,着力推进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我省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需加快研发针对不同行业中小企业的需求场景,持续开发便捷、成本低廉的中小企业数字化解决方案,不断创新工业互联网、5G、人工智能和工业APP融合应用模式与技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