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石晓鹏副厅长赴南京开展汽车行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8-19 来源:产业转型升级处
字体: 打印

 





  8月18日,省工信厅副厅长石晓鹏赴南京市开展汽车行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宣讲活动落实《江苏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方案》要求,通过走访企业和召开专题宣讲会的形式,面向汽车及零部件领域企业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论述,介绍全省安全生产形势和重点部署,提出汽车行业安全生产的具体要求。







石晓鹏副厅长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高质量发展题中应有之义。汽车行业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化安全生产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着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

地方工信部门、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充电设施建设运营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宣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