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周毅彪二级巡视员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8-19 来源:制造强省推进处
字体: 打印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和省工信厅的统一安排,8月18日,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周毅彪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省工信厅综合规划处、制造强省推进处全体同志,以及省经信研究院领导班子、各设区市工信局综合和集群培育条线同志、国家和省先进制造业集群促进机构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近90人参加宣讲会。




11.jpg




周毅彪全面系统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的具体决策部署。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我们推动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必须从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安全生产监管体制、加强安全生产防范、强化应急救援等方面提高认识、加深理解,持之以恒,一以贯之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




22.jpg





周毅彪指出,虽然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呈现稳中向好态势,但也要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充分认识省工信厅在安全生产方面的重要职责,按照“三管三必须”的原则,对照我厅拟出台的安全生产指导意见和安全生产管理办法,上下同心协力,抓好行业指导、专项整治、产业发展等工作。集群促进机构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牢记安全生产责任,加强相关辅导培训,做好典型宣传推广,切实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地,为全省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