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在无锡召开
“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宣讲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0-08-10 来源:电子信息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实现宣传教育两个“全覆盖”,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部署要求,8月6日,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在无锡主持召开了“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会,100余家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听取宣讲。

 







  池宇副厅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红线意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完善安全监管体制,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政府的领导责任,相关部门的监督责任,以及企业的主体责任;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加强安全防范;完善安全生产治理体系,提高安全生产治理能力,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本次会议强化落实了相关行业、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了各单位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及行动自觉,为确保我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奠定了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